今天一睜眼跳下床第一件事情就是 看窗外,因為今天休假啦!(仰天長嘯~哇哈哈!)

那當然就是想出門溜溜+亂拍啦.......嘖~雖不是大好天氣,但也算是有些日頭的..

廢話不多說,草草餵了已經喵半天的3隻胖貓,跟按耐式的搓搓肚子摸摸頭(==...我真覺得貓命真好)

換裝.家私背上肩.出發!!.................對喔...我還沒想去那ㄟ....

..........沒辦法..最近被天公惡整太多次...乾脆自我墮落不做計畫了...省得又要暗幹半天..

腦袋突然閃過上次跟朋友(本來今天要找他當麻豆的.....放我鳥)去公館吃火鍋時,瞄到的水博館~

好啦!就是它!~~這天氣應該有不少東西能拍(期待)

就開始聯絡朋友~今天終於能好好練習拍攝人物攝影了!

沒多久後......嗯..剛剛提了.......又殘念.........

肯!我想精進都要這麼多災多難嗎!對啦~現在有人心理在想是不是我長相問題了.....#$%#!@

不管啦!我就是要去拍!!

到了水博館準備停車時,一陣不安湧現,看見了代表長期施工的圍欄!!不要阿!!!!

唉~反正都到了,就抱著姑且撞撞看的心態了....其實心理已經冷到底,另外半邊的心也在盤算要去哪了...

嘖嘖~失望之餘,眼睛餘光瞄到有花圃,而且還不少光鮮的花兒哩!(其實心理在慶幸朋友沒來~哈哈)

找花圃入口的同時,果不然,整個自來水園區都還在整修中,不過看也接近完工,準備暑假再來撈錢了吧~

逛進花圃,不算大..那其實就只是提供一些公家美化綠地環境用的養護廠,但也是有不少花在綻放中

想必這裡天氣好的假日也是人山人海吧...

開拍!

DSC_2656.jpg DSC_2662.jpg

後面這幾朵花,我找不到花名,但是他們的花瓣與花蕊的配色實在令人驚艷!

而且仔細看下去也會發現,雖然都聚在一起,但是其實品種都有一些些的落差,讓拍照多了些趣味~~

DSC_2669.jpg

DSC_2683.jpg DSC_2684.jpg  

晃了晃,其實花種也不算太多,有些花...也真不適合單拍..也就沒放上來

不過接下來的"草"~顏色之特別可一點也不輸給花喔!

DSC_2723.jpg DSC_2724.jpg  DSC_2726.jpg 

很奇妙吧~其實想想,有些種類好像平常都會瞄到,但是一堆放在一起時,還真有另一種風味

而且他們都有個相同特性~葉子都是呈現"十字交錯"的生長喔~~(拉上去再看一下)

 

 

晃著晃著..看到地圖...咦!..水博館!.......對吼~我目標應該是它阿...zzz

 

快步殺過去,付了50元的門票(沒錯!要50元)

果然是另一個世界阿~~~(其實也不是很大啦)

隨意的晃著~心理又不禁嘀咕起麻豆沒能來的事實,不然這裡是個拍人物的好地方

果不然~轉個彎就看見正在拍婚紗..%︿$%%$#%

DSC_2760.jpgDSC_2761.jpg

DSC_2782.jpg

 

 

刺眼~閃身通過~~~沒人能拍,口亨~那就拍拍"古物"吧...唉..

看到這些古早的電壓電流錶~心理也居然冒出那種懷舊的感動.......(靠~我真的老了嗎?)

  DSC_2767.jpg

 

這個已經看不出是啥用途的錶,底層的龜裂痕跡讓我駐足觀賞了好久~~~

我後來離開後有發現剛剛旁邊打掃的阿桑也跟跑去看這個錶....心理應該想說這鬼東西有啥好看的吧...哈哈哈哈

DSC_2772.jpg

DSC_2780.jpg

DSC_2800.jpg

 

水博館,也是個能殺容量的好地方..有麻豆更好(再唸一次)

除了拍照跟夏天來玩水外,裡面還有觀音山步道這些更親近大自然的東西~

下次有在去更深入的話,我在來補充嚕~

若有興趣看更多相關照片的客官請至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Chianglh.2/qXxKhC#

對這地方有興趣可以去官方網站了解一下 http://waterpark.twd.gov.tw/museum/museum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sie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