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木山_01 copy.jpg

在陰陰暗暗了一陣後,終於出現了個難見的大好天氣..(拭淚~)

但..但...但是...今天卻已經被爸媽給約去看電影了...(所以剛剛擦的不是感動的淚!!)

說真的,起床看到這日頭時我真的有想要取消這場電影..對啦!我是不肖子啦!

不否認我是愛看動畫卡通勝於那些無腦動作片,卡通..嗯..對..就是卡通啦!!不要問!

純個人喜好,否筆戰(少自以為是了你!)

但是快發霉的我,比起那部老少咸宜的卡通,我真的比較想去晒晒這假日的太陽阿~!

畢竟這歹歹的時機,實在不宜常翹班...嗯..了解我的也別來亂

心理發了一堆牢騷,也坐立難安的看完了電影,送了兩老回家..

看著逐漸遠離的日頭,好吧..就在去那個常常經過的外木山晃晃..反正近...(嘆~)

還不到外木山游泳池時,撇見了這堆白兮兮的肉粽!..消波塊的俗稱..

這些水泥巨石平常都是烏漆抹黑的躺在水邊任命的任由浪花拍打,

而這些躺在夕陽下的白嫩新兵們(還有編號哩)..除了少見..也讓我多了分敬畏..

加上陽光灑在他們身上產身猶如石膏像的光影感~(感動~果然沒白來阿!)

翻過了沒啥阻擋功能的圍籬,話不多說了!開拍!

拿起了相機換上了廣角再加上這種時候最有用的CPL(偏光鏡)

來享受一下加上了陽光跟白雲的張力吧!!!!(還有小小月亮來搶鏡頭喔)

 

有興趣看更多相片的看倌可去我的Flickr像本觀賞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sie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