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天真的就只是打算找個地方喝個咖啡,晒著太陽看看書而已...

看著和徐的陽光~~不出去晒點太陽充充電我一定會後悔!!

但是想到都市工蜂群,也一定會在這種美好的假日大批大批的湧到任何一個觀光點....

在家裡蘑菇了半天掙扎了許久...(演啥內心戲阿!)

最終還是敵不過太陽公公的招手,好啦~不管啦..人多就人多,坐著喝咖啡看書而已阿

拿起了那本看了半天還不到1/3的日本推理小說,不是不好看啦,是我最近心思不再小說上..(偷懶還嘴硬)

那就來去金山那附近的海邊咖啡吧~~

一路晃了晃,撇見了不少路邊咖啡車跟大洋傘......沒fu.............

突然!就是著麼八股戲劇式的"眼睛一亮"!!..看倌腦袋中有沒有畫面閃出?!沒的話表示你不夠感性(閃躲!!)

哇!平常總是車停滿滿的 "洋荳子" 今天居然沒幾輛車..!!

放慢了車速..朝圍牆內瞄了一下..還真有不少位置!

不過當下真有閃過一些不好的想法,例如換老闆,啥東西出過問題引起反彈等等...

不管了,我只是要個"位置"而已....停了車,拿了書,背了傢伙..(看書就看書,帶啥鬼相機阿你)

很奢侈的自己一人佔據了一張戶外座位的圓桌!(拭淚....這不知是該感動還是淒涼..)

很快的端上了咖啡跟鬆餅~當然是要記錄一下阿!

才準備收起相機好好看書....咦?....是我有昏迷嗎?

怎一眨眼人突然多了起來!!又是這邊加桌子..又是那邊再補椅子....

加上天真活潑的 一堆小鬼再我身邊跑來跑去...(x的咧.這裡又不是遊樂場..當媽的再幹嘛阿!!)

沒錯..我整個看書的心情沒了..索性就相機拿起來拍拍周遭吧..唉....這就是假日!!

不過..透過相機看看這些毫不認識的人生百態,雖然只是一家咖啡店,但是也頗豐富的

眾客觀們就陪小弟我一起看看熱鬧吧...

 

 

對!大家發現了嗎..這樓梯根本就是這間店的首要景點了...所以想安靜的話別坐這旁邊..

想留影,去吵別人就好...(閃躲!!)

喝完了咖啡..看到外面越來越多的關愛眼神....沒錯!我討厭假日就是這種原因!!!

我就是沒辦法忍受那種關愛...讓位吧...回家!

快到家時..看著仍然明亮的天空..心理吶喊著~~不甘心啊 ~阿~~阿~~~~

好吧~來去也是在家附近卻不常去的小景點吧..大武崙砲台!!!

我不愛去的原因..這地方真的不大..又總是呈現陰陰暗暗的..

然後除了荒廢的營舍看的出遺跡的味道,其他的遺跡不說也真看不出是砲台...因為真的很...遺跡了(買嘴言不及義的胡言亂語啥!)

不過~那種天然潮溼產生的各種苔類的顏色與效果其實還不錯啦..但是沒陽光的話..就灰灰雜雜的..(別為你的失敗找藉口了你!)

逛了逛..沒啥fu....拍沒幾張..其他在FLICKR

卻撞見了我叫不出名字的爆大蛾類..真的超級大!我只差沒拿東西當對比比例來拍..(大約有20公分寬!!)

也遇到了另一位生態攝影師..就看兩人像猴子般在一棵樹邊爬上爬下,乎左乎右的狂拍,卻沒啥交談...

最後好不容易有了點對話...卻也是無言結束..

因為兩人都不知道這隻是啥鬼...那種罐頭式又沒內容的對話就不贅述了..zzz

(為避免嚇到某些較膽小的看倌..我就只放小照片嚕..較清楚的在像本裡)

倒是回家時拍到了在心裡想很久的照片...嗯..都是近在眼前卻一直沒拍.....(人之常情啦~~)

一個是平淡的社區球場,在販賣機進駐後產生了顏色對比強烈的有趣畫面

另一個則是高樓社區中,晴空在大樓群中的另一種感受~~看倌們自行體會吧!!

 

不過大樓這張.......跟我所想的有點差距...張力跟壓迫感不太夠...下次躺下來拍看看了

 

老樣子~有興趣看更多作品的看倌們請至FLICKR觀賞嚕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sie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