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..

雖然我因為工作關係,好像對社會亂象已經麻痺了..

 

在BLOG嬉笑之餘..

 

在盡情忘我的拍照之餘..

 

我內心對那則10月嬰兒的遭遇..一直翻騰著..卻說不出來..也不知怎說..

 

直到..看了焦糖那篇 SO SAD 後..突然抓到心中的一小部分翻騰已久的感覺能訴諸文字化..

 

本只想再他那邊留個言就好..

 

但我覺得..我不想在當那畏縮的一份子.....

 

我就把我的留言..也在這裡放一篇....希望大家能一起思考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憋很久了...多佔了些版面..請見諒...

當大家在問..父母怎了?..社會怎了?....

我想問..自己怎了?

各位形形色色身處於社會各階層的看倌們...

大家是否真能真誠真心的關心周遭的鄰居, 或是接納別人的關心..

密度越來越高的社區化..大家都處在一個越來越大的壓力鍋..

但是感覺上卻是有更多的生疏....

處處張揚人權的同時,卻發現付出的關切被當成"多事"..還甚至被反咬..

能有勇氣一直繼續付出的勇士能有幾位呢??

感嘆....這種平衡是無盡的迴圈..只是希望這迴圈能在這些事件後..能反轉

能漸漸開啟大家對彼此的良性互動與關心..

而不再是一個冷眼旁觀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冷漠社會.........

共勉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sie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