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

心情整個遭到一個不行..

周遭的朋友多多少少都有感受到..

反而是公司的要好同事..

真的很抱歉..我現在不能說原因...

(大家也不用瞎猜啥..如果是我個人的事情..我是不會心情遭到這樣)

就算你們已經猜到或是從哪聽來..我目前也不能給你們任何的證實..

時間到~你們自然會懂我在低落啥..

雖然我仍然自私的抱著一絲絲希望等待著轉變..

 

說真的..那種裝做沒事的強顏歡笑...

但是好像仍驅不走我頭上的大烏雲

 

只能告訴自己~

這裡是公司

這裡是工作

這裡是社會

這裡是.........人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sie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