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頭放這張..就是要告訴看倌們..千萬別挑大假日去阿~~阿~阿阿

 

這趟真的本來是要打算來個 "平溪線鐵道懷舊知性之旅"

也因為打算行程結束後還要回公司繼續打拼~

所以就約好小馨賢伉儷開車到"侯硐"在搭火車進去..

結果最後一整個就變成 "秋名山山道爆衝熱血之行"...我沒超速喔..(左顧右盼)

但是眾看倌評評理啊!這種人潮我何必去增加別人的負擔呢...

所以..開車是對的!!

 

回到流水帳~

 

到了侯硐..當然是要去看看那堆貓咪們~

賢慧小馨還煮了一堆水煮魚去餵他們...(我家的貓都沒這麼爽)

吃飽~打起瞌睡來了...

除了貓貓~這裡還有愛哭鬧的小鬼....

因為已經是接近中午了..太陽在頭頂..所以也沒拍啥

就先去車站晃晃等車嚕~

 

因為老爸工作的關係~這種喇叭一直盤據在我小時候的世界..

這天看到時~特別有些說不出的感覺...(裝啥感性)

 

但就在滿心歡喜得看到火車進站後...

我整個就是心冷到谷底......冷到都忘了拍盛況...

現在是全台北人都要去平溪就對了!

一點不誇張...擠到像是上班顛峰時間的台北捷運阿~阿~~~阿阿阿(最近怪怪的..老愛鬼吼鬼叫的)

不過我真替那些即將裝入罐頭小朋友感到可憐就是了..(合掌)

 

就在4節車廂還在想盡辦法塞入更多人時..

我們就決定要燃燒石油去污染山間空氣!!

順便活動一下我的小愛駒~

久違的山道我來了!!!

當然~~這段左翻右滾的過程我就沒機會拍照了..畢竟我沒有送豆腐的神技阿~~

PS. sx4..果然有拉力賽的隱藏基因!沒改的車過彎還能滿準確的哩~(還是我太溫馴?)

 

狂飆到了"菁桐"因為天氣還頗熱..

二話不說就直衝太子賓館........想歪的自己去後面面壁跟老師認錯去!

大概是人多吧...到處是三姑六婆聊天的聲音~少了那種鬼屋幽清的感覺..連貞子都躲起來了~~

 

這場景..據說是必拍的吼..

三姑六婆場景之一...

另一組來取景的..被我偷拍...(後來才知道是香港人哩)

男主角比女主角優.....希望他們不會看到我這篇..

裡面其實就是一些老東西嚕..我爸媽家裡的都比這裡精緻多了..

吃完了不好吃的賓館午餐~~"切記..寧可去吃外面小吃!"

往車站出發去~~(e04..人真多ㄟ!)

還沒到車站..就看到開心的老闆娘..好像是賣雞卷吧..

這種盛況!能不開心嗎?包到鐵手都甘心阿~~阿~~阿阿阿!!(又在叫..)

來點願望吧~

來點祝福吧~!!

來點擁擠吧~!!!!

 

趁我還沒暴躁起來...趕快離開人群....倒是撞見了閃亮的哈雷(Harley-Davidson )...

停在古早味前面~還真是給他閃!!..

PS..後面那位狀似"趙正平"的大叔..可是車主阿~阿~~阿阿阿!!人生阿~阿~阿阿阿阿!!!(不要在叫了!!再叫我要報警了!)

心碎的目送離去~~~~

 

最後~前往十分車站當做最後一站...

恩..平溪咧?!

對!!~明明就是"平溪線鐵道懷舊知性之旅"起的頭!~

阿平溪咧!!! 你說說你說說看阿你!!

這就是所謂 計畫用遠趕不上變化的人生阿~阿~....X..XXX......(被捂住嘴了..)

好吧~既然已經到十分了...那就走走吧...反正好像都長的差不多吼..(遠目)

發現藏鏡人!!

怕胖怕甜的不要看哦~~

噹啷~~~憨吉千!!......是這樣發音嗎?

os:恩...要怎麼寫呢?..

最後..再讓眾看倌..看看有多少人吧!!  (這可是已經是剛載走一趟了!)

 

後記..

我就命苦的開回公司繼續加班趕報告...

 

 

..這篇.........好像有點太長了吼...............ㄆ

 

其他相片看倌可去相本瞧瞧~(幻燈片版)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o-hsien/sets/72157619037189688/show/

相本版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o-hsien/sets/7215761903718968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sie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