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老闆實施沒良心的節約制度後..

午餐自理...成了我這單身人士的痛苦..(遠目)

說真的~以前來啥便當就吃啥的日子..雖然三不五時嘴裡會歲歲唸有多難吃..

但是真的省去不少時間去傷腦筋如何填飽肚子~(老闆!這也是無形的時間成本阿!!)

 

今天~又在我還在調適如何覓食的時候...

撇見了 數字便利商店的百元禮卷跟咖啡卷~

嗯哼!

就簡單處理吧~

抓起了一張禮卷跟隨手撕了一張咖啡卷~

看著錢包想著..(這樣夠了吧..所幸就不帶錢包好了!)

在看一下手上的禮卷對摺收進口袋就快快樂樂的去看小天使了~~

 

瞄了一下~~~~~~冷藏架!是冷藏架!!

挑了一個雙手捲跟我這種陽光男孩專用光和三明治~

嗯~再一杯我專屬的大熱美加2包糖!多完美的無腦午餐阿!

到櫃檯~跟小天使靦腆的打個小招呼後

自認很帥氣的說出"一樣"!

她也就很聰明伶俐的幫我加點了杯..

來~跟我念一次~

大杯熱美式咖啡+2包糖~

然後我就不慌不忙的從口袋中拿出了折的平平整整的百元禮卷

然後我就不慌不忙的打開了禮卷跟......

..........!!..

靠北....邊走!

阿咖啡卷呢!?

我是不是大衛上身阿我!!??

怎變成一張白紙!!!??

要也是變成千元大鈔阿!!

這白紙是啥鬼東西阿!!

 

 看著我後面的一長排等待結帳的人群~

 看著我眼前的收銀機顯示122大洋~

 看著我全身上下只帶著的禮卷跟白紙!!!!

 

 什麼叫做無地自容!

 什麼叫做顏面盡失!

 什麼叫做天旋地轉!

 

我手上有鏟子的話~我應該已經挖洞挖到墨西哥潛逃了!!

天~天啊!阿!~阿~阿阿阿!!(就讓我再亂吼亂叫吧~冏)

這咖啡小天使似乎看出了我的焦慮..

她是善良的!

我知道她是強忍著她想捧腹大笑的衝動..

她是善良的!

她只露出淺淺的微笑~(我有看到他偶爾抽搐的嘴角!!)

她是善良的!

她用微微顫抖的聲音問我要不要咖啡等一下在來拿..

你用力笑出來吧!這樣我比較能釋懷阿我!!

這時一位公司不是很熟的同事也看出了我的冏態..

宛如聖母降臨般的在桌上施捨了我22大洋........

 

我知道..這不是金額的問題!

我知道..大家都知道我不是故意的!

 

但是我! 

我..我.....我........

我的人生污點阿阿~阿~~~阿阿阿!!(掩面哭泣)

 

各位看倌!

小弟在此..只能用切身的痛提醒各位..

下次撕這種整疊的東西~

務必從正面開始撕阿!!!

阿母~~我好想哭阿我~~~~~~

 

人生阿~~~~~~

有沒有需要用這樣的窘境來寫日記阿~~

無顏面對江東父老阿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sie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