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偶然間"聽"到一則關於房市回溫的消息,其中讓我耳朵豎起來的是.

"...台北士林區,推出每坪17萬的超低價....但只能讓拆遷戶購買...."

這條件雖然我不適用,但是~抱著說不定有屑屑能撿到的心態問看看,反正問不用錢咩~~

既然這則新聞,出自自家的新聞台,當然是能輕而易舉的問到消息~(說不定有更近的門路!)

拜網路的賜惠,msn敲了敲身在新聞部的同仁幫我問問這則新聞的記者~

果然神速的回消息了!!

 

同事:.........拍謝.....記者不知道...

我:...???..那這新聞掰出來的?

同事:.....抄來的....水果日報...........

我:.........

 

對!!我跟各位看倌都有相同想法!!裝校為喔!!

你自己記者去抄人家報紙新聞當新聞..ㄟ..那我看報紙就好阿..我看電視新聞幹嘛!!(拍桌)

而且現在報紙媒體也都網路化了,連手都不用去摸去翻了...@!#$@%

不禁深深的感嘆,台灣電視新聞沒深度是以經眾所皆知,但是....連這種東西都在濫竽充數...

唉......我真不知怎繼續形容心理的感受..

既然國內新聞素材已經這麼少,那為何不多花點功夫去蒐集國外的新聞來報!..

讓這已經不知外面世界有多大的社會大眾多開開眼界看看世界吧~~(吶喊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sie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