怠惰了一小陣子沒去拍照..

沒啥原因~就是沒感覺咩..!

 

連休這三天本來也沒打算要拍啥~

 

但是經歷一個讓人又想"堵"牆~又想"攔"車的事件後!

 

倒是擦出了些拍照的火花~古云:塞翁失馬~焉知非福...(嗯..不知有沒有用錯字..哈哈)

 

......先來說說事件吧......不想看(靠么)的請直接換下一篇看照片去~

 

就在渾渾噩噩混完了星期五~打算繼續混過星期六時..

 

就在星期六還不到中午我也還在跟枕頭甜蜜時..

 

公司來了電話喊救兵(就不能好好放個連假就對了!)

 

電話中跟公司當班同事確認些狀況後...看來我還是要去一趟(嘆~)

 

到了公司再次做些基本確認後~也因為實在看不出我們的設備問題在哪..

 

也還正在吶悶這次又是啥新問題~考慮要不要去動用設備廠商的工程師時~~

 

....突然正常了(驚!)

 

這時候就要先來說一下..因&果..

 

關於....因....

 

其實同類型狀況~已經出過不少次!

 

也根據經驗呢~我們值班同仁也很清楚第一時間要先問問中間的電信單位..堂堂中華電信!

 

請他們先查一下是不是"又"是線路問題~

 

也因為台北台中兩端的中華電信"先"回報說沒問題~請我們看看是不是我們設備問題..

 

至於....果....

 

也才所以我就從家裡去了公司這一趟~來看看設備又出了啥沒遇過的新問題!

 

咱們回到"突然恢復"這件事!

 

既然我要負責處理突發事件~我當然有要了解為何發生..如何恢復~

 

或是做了啥動作導致正常..而這些種種也都將會是值班人員的交戰手冊~

 

因為我很確定我沒動到啥東西!所以當然就電話去問問遠在台中的另一端~

 

而咱們台中的公司人員..只淡淡的說.....

 

       我們也沒動啥~但是中華電信的人剛走喔..他們好像有動些東西...

 

其實聽到這句話..眾看倌應該都心裡有數了...(深呼吸~~)

 

沒錯!早在公司同仁在電話跟我求救之前~就是中華電信你(他x的)說不是你們問題的!!

 

我們就這樣傻傻又被你們擺了一道..我們就一堆人鼻子摸了又在那邊瞎測試!!我真差點又要準備找廠商工程師來一趟了!

 

不是我老愛問候這堂堂電信龍頭!~但是說真的..

 

你們這堆動不動頂著高學歷或是高資歷的工程師們~能不能專業點敬業點阿!

 

10次同類型問題..不誇張..有8次是你(他X的)們搞出來的!

 

而且!!這8次中大概有5次是被我們證明是你們問題之後~你們才承認跟排除的!!(我又想連你們老師都問候了!)

 

眾大哥們阿!~~(吶喊)

 

有沒有必要你們自己加班~還要拖一堆人陪的啦!

 

要你就明說嘛!我乾脆帶咖啡去陪你們聊天嘛~

 

不要再那邊嘴巴說沒有~自己偷偷在處理然後也不說也不承認!搞一堆人在那邊燒腦細胞!(狂怒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sie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