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不管看倌有沒有看我上一篇的牢騷..

這裡倒是要感謝星期六這趟加班..(遠目)

 

讓我有機會逮到這位 同事 兼 同事的人妻 的攝影同好

 

因為他來等老公卻沒帶相機(笑)

 

所以就乖乖當我的麻豆吧你~哇哈哈哈(狂笑)

 

其實公司內有不少地方可以當攝影地點~

 

但是平時上班時間...除了藝人...應該沒人敢大剌剌的再那邊東拍西拍吧~而且也一定會引來不少關愛的眼神!

 

所以這人煙稀少的假日~~不好好利用一下怎行!!

 

咱們就看看幾張小弟剛開始練習的人物寫真吧~~非18禁!否想歪!!

 

其他請至像本觀賞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662298@N03/sets/72157617651715238/

幻燈片模式欣賞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662298@N03/sets/72157617651715238/show/

 

在此~再次感謝人妻麻豆鼎力支持!!

 

拍完後混了一下~天色也暗了...

則臨時興起晃去了美麗華~也讓我拍到了幾張心目中的畫面

跟...2組婚紗......話說...現在也流行晚上拍就對了(疑惑)

(這對新人..不看攝影師...看我幹嘛....zz)

 

晚上回到家後又接到老媽的電話..

 

據說~碧砂漁港有帆船賽!星期天要離開前往日本!

 

雖然今天頗疲憊..

 

  看在  還沒去碧砂拍過

  看在  五顏六色的帆船也只在雜誌影集看過~

  看在  這幾天天氣真的還不錯!!!

 

好!就跟你拼6.30起床了!!

 

也真讓我半遊神狀的爬起來跟毫髮無傷的梳洗完~

 

載了早起的爸媽去到了海洋大學~吃完了麥當勞早點(我老爸的最愛!真的!!)

 

繞進了碧砂漁港......想回頭了....

 

進入眼簾的...只有可憐的15艘不到的帆船吧...(吶喊)

 

算了~都來了...先拍幾張~等等看看張帆後那些鮮豔的帆...應該能彌補些空虛的感覺..(無力的安慰自己)

 

瞎拍..瞎晃...老媽倒是跟老外聊開了.....(遠目)

 

  終於 熬過了海關的點名~

  終於 熬過了一些記者的無聊對話~

  終於 熬過了那些沒出啥力卻硬要來演講的(狗)官員致詞!~

 

卻才知道~要出港才能張帆!!!...............看倌們~大聲的幫我問候吧!我以經沒力了..

 

好吧..也只好換地點~去能拍到張帆的外邊...望幽谷..

 

但是...但是......我沒帶望遠鏡阿!!!(狂嘯!!!)

 

只能硬著頭皮用85mm的拍了..

 

不過~到了忘幽谷..倒是發現另一個下次能來拍拍的地點!(偷笑)

 

但是~卻也發現....

 

雜誌是騙人的!影集是騙人的!

 

為何這些已經少得可憐的帆船....他們的帆怎麼這麼單調阿!!!!

 

我的五顏六色的夢也沒了~!

 

拍了些沒啥張力的帆船出航照~看倌們...自行看看我的無力感吧~(嘆)

 

更多相片請至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662298@N03/sets/72157617547595115/

或 觀賞幻燈片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662298@N03/sets/72157617547595115/show/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hsien543 的頭像
ahsien543

樂賢ㄟ小地方

ahsie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馨
  • YA~頭香
    這篇真是range太大了,先是美麗人妻開場(偷笑中),最後由沒帆的帆船結尾~你故事的舖陳也太精彩了吧!還有那對新人也太不專心了吧.......(噗~)
    話說~這星期6真是開心啊~謝謝你陪我晃了一個原本無聊的下午耶!
  • 有沒有麻豆自己來搶頭香的八卦!

    偷笑咧~那我應該把那張呆照放第一張吼~(溜!!!)

    話說~那個忘幽谷.你們下趟來基隆可以去晃晃~

    那邊新蓋一個海洋啥鬼的博物館~建築物滿有現代感..可以去拍拍喔!

    ahsien543 於 2009/05/04 10:31 回覆

  • 屏東小蘭
  • 我想...



    那對新人應該是在想:你這紙片人,不拍摩天輪,拍我們幹嘛...呿~

    然後,那個快要腰折的攝影師...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胖好了!!!你看看他一蹲下一彎腰...就有被肉卡到的感覺...(幸好你只拍到他的背影...ㄎㄎ~.~)

    還有還有,那個拎著行李箱,行李箱上還綁著汽球的那個新娘背影!!!醬拍是啥意境?攝影師是在想什麼?一整個就落魄fu...
  • 哈哈哈哈~

    行李箱那組..我看到的時候..也是在想~這是拍落跑新娘劇照吧!

    至於趴在地上那個喔..

    嗯...我其實也滿同情他的..真有想去拍他肩膀的說

    ahsien543 於 2009/05/05 01:0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