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402_0027.jpg  

叮咚~歡迎光臨...

不知從何開始的,7-11這個大家都應該很習慣的制式招呼聲....似乎......成了我上班的動力.....

大杯美式..2包糖  這也是我的無腦制式回應.. (不是我要說..7-11的咖啡不加2包糖實在不太想喝)

真的就只是7-11就在眼前,在意節能減碳的我,又不想只為了一杯紅牌或綠牌調味咖啡而污染了空氣..

不知道是不是宅太久了..就會出現這樣的心裡問題............(沉思)

........嗯......這不是重點...

而這看來像口感一樣平淡無奇的互動.. 卻在某天有了些震動..

就在某天..我也只是慣例去買咖啡,也順便去看看咖啡小天使(無聊男生總愛對注意到的異性取點外號的啦)..

居然先開口問兩手空空我:一樣大杯美式2包糖嗎?

   當下心理真的是又驚又喜!試想~在這一個人來人往的熱門門市..每天中午來買咖啡的人多到想打人!

   我注意的她居然有記得我的喜好!?!

   也突然感嘆起,曾幾何時..連這種小小的事情..也能打動我這個經歷許多感情風雨的而呈現凝固心了...

也從這天起..中午平淡無奇的咖啡....好像變成了專屬的特調口味

而我..也就這麼的堅持..每天要買一杯..

而且要中午親自去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sie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